AgNo3

左拥信浓,右抱吉光

【七夕的沙雕自娱文】一个七夕必须出门匣子的经历与自白

本来是群里的罚戏,但是被我这个罚戏苦手写成了文,还ooc了。
顺便求一波指导,轻喷。

在情人相聚的七夕之日孤身一人游荡在平安京的大道上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是在晴明大人(那个单身狗)的要求下,我必须在这一天穿过两条全城最热闹的街道,去补给需要的东西。拒绝是没有用的,大人的其他式神们不是成双成对的快乐约会,就是藏到不知道什么角落里去了(只有我这个笨蛋躲到了自己的匣子里)。再而,因为平常良好的负重习惯,采集物品便一直都是我去做的。就这样,我必须离开房屋结界。

其实,不用出门我就可以感受到街上男男女女那粉红色的气息与火把燃烧的气味。作为一个友谊第一,爱情第二的光荣单身匣,我并不打算穿插到情侣与邪教组织(据说是黑晴明打着大义的旗号成立的节假日特别组织)的恩怨情仇中。此时我就需要一个区别与这两派人物的伪装了。经过思前想后,我从藏在我的珍宝中七夕也依旧在陪伴我的老朋友手里,接过一大束西洋进口红月季。随后我将匣子变小别在身上,抱着这些艳红的花,像一个普通的小姑娘一样边走边跳地出门了。同时我还捏着嗓子,用平安京宅男们最喜欢的萝莉音甜甜地喊着:“我_没_人_要~!但是你已经有了!哥哥姐姐们,不打算买束花吗!”

在路上被某些眼熟的大妖怪拦下来买花的那一刻,我真觉得,自己是这个七夕,最纯净的妖。

评论

热度(7)